close

曾經去年我把這件事情當成是神所賞賜的,

曾經很開心的跟好朋友分享,

但是印證下來,這不是神蹟,我也跟好朋友疏離了。

 

去年曾經擔當工作地方的業餘攝影師,

其實就是隨手拍產品,然後發到臉書上做宣傳,吸引客人。

不知不覺的也做了八個月了,漸漸地有顧客的好評,老闆也開始注意,

於是有一天,經理到我面前對我說,

“我知道你們一直有在發臉書的宣傳照,但是你們一方面也忙於製作產品,所以我在想把這樣網路宣傳工作,交給我老婆的弟弟的表哥的朋友的太太,她很了不起喔,有不少網路工作經驗blablabla………”

至此我聽不下去了,擺明就是把這碗好的端去給不相干的人做。

 

Just Let it Go…(heart break)

 

兩個禮拜後,開小組會議,

終於看到這位老婆的弟弟的表哥的朋友的太太她本人,

大家針對宣傳方式快言快語,總之,她做不來,

所以臉書宣傳這部分的工作又回到了我手上,隨著一些但書,以及老闆的期待。

我好興奮啊,覺得這是失而復得的,神幫我討回來的。

 

責任再度回到我身上,當然希望比之前做出更好的成績,達到老闆的期望,

我把這個故事與朋友分享,分享之餘,有開心,有擔憂,

朋友只是一股腦地說,“這樣很好啊,很好啊~”  “我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好的。”  “你老闆不擔心人氣,而你擔心人氣。”

當下我說不過朋友,也不知道怎麼表達我深層的擔心,於是對話草草結束。

從此不再跟朋友聊工作上的事情。

 

其實工作回到我手上後,沒有人對網路宣傳的事情表示關心,

多的是心裡想要我留下來加班拍照,但是事發才說 “我以為你會留下來呢…”

要不就是衝著我大聲說 “你照片不要做這麼霧!!”

至於給攝影裝備,加薪,跟宣傳方向,老闆完全不提。

甚至自己有想法要拍照,同事會向著我罵 “不要玩手機,快來做事。”

自己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,所以還是做自己熟悉的,

有產品就拍照,不定期發照片宣傳。

 

東西累積到一定數量,就會有力量,

約莫去年年底,其實自己發的宣傳照變少了,

但是來瀏覽的客人變多了,連綿不絕的like也隨之而來,

客人比之前更欣賞我們的網路宣傳,這是自己做這部分宣傳最樂於看到的。

至於人氣讚或不讚,從來沒有在在意的。

今天下午才放了一張照片,放上去之後,被按讚提醒的訊息沒有間斷過。

 

自己一個人做網路宣傳,很浮沈,不容易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臉書 宣傳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