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禮拜我說了一句很有魄力的話,

「有信仰就是要讓我們的生活有保佑,聽講道聽那麼多也不見得會更有保佑,所以一個禮拜聽一篇就夠了。」

聽起來很low,跟以前那麼尊主為大,侍奉信靠主的態度是大相逕庭。

因為我的生活很爽,但是我對我的生命很不滿意。

 

等待一件事物或是期盼自己的禱告被聽見時,生命會給我雙倍的等待時間再給我我想要的答覆(說不定不是我想要的答覆,白等了 @@

所以,過著的是,欲振乏力,不好也不壞的生活,

想要做一些改變,但是時間是掐在別人的手裡,自己百般焦慮,

聽著別人說,「什麼事都可以做呀~」的風涼話

害怕的是,一旦做了決定,突然來了個不得不遷就的狀況,

那之前計畫已久的心意整個都泡湯。

 

我的簽證,比別人等了將近多一倍的時間,

我談的約定,總是有前頭但卻沒下落,

積極一點追著問,又害怕自己的態度被說成太強勢,

使得可以到手的反而飛了。

 

感覺一直這樣被生命追著打,想站起來卻被打得更兇,

我現在在家裡,美言之,是享受一個人的週末,

實際上,是朋友們紛紛結婚組建家庭,自己不想打擾別人,也沒人會找我。

 

風涼話聽多了只會讓自己頭更暈,

「要為生活獻上感恩跟感謝呀~」這樣的話也聽了不少,

我是個會為每天大小事感謝神的人,這樣的風涼話其實破洞不少,

感謝神是應該的,所以要感謝,要正向,神會回應你的禱告祈求。

那說回來也是利己的,神不會喜悅。

 

待在這樣的生活氛圍裡,感覺是被生活掐著走,沒辦法多做什麼,

生活滿滿是焦慮,教會氛圍大多對我是空氣,所以我的生活很冷清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教會 保佑 欲振乏力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