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世代,彷彿懂得一些營養節食減肥,

似乎自己就是專家,自己的這一套是正確的……

 

今天跟朋友說,我專心練琴,從48kg46kg

沒想到她竟然直接跟我說,“這樣不健康

 

(翻桌)

 

我飲食均衡,澱粉蛋白質水果都吃的,

比起口口聲聲害怕澱粉的人要來得輕鬆自在,

我認真練琴,耗掉的熱量相信不比做運動來的差,

我好好睡覺,生活作息正常自然會瘦。

 

明明是瘦了兩公斤不復胖,卻又快樂飲食的生活,

卻被別人說不健康……

是那麼堅持自己的那套是啦又瘦不下來講那麼多要幹麻……

 

[murmur] 很明顯的是來發洩情緒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